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斷腸處,粒粒飛塵,都無人管,是春帶塵來?春歸何處,卻不將塵帶走,塵將落定在哪里?   我是一粒塵埃,從一落地起,就開始在人間漂泊,有時也像蒲公英一樣,微風輕輕一吹,任由命運來掌握方向,不知未來在哪里。   遙遠的天邊,我被吹散,越飄越遠。雨來了,空曠的天空,找不到一點避雨的角落。風來了,我無力,只好張著翅膀,任微風打在我的胸膛,唯一我還能有權利有能力做的就是偷偷地垂下干涸的眼眸,慢慢隱去淚。天越來越昏暗了,落日殘陽撒在我的臉上,穿透我的心扉,我努力地眨眨眼把目光投向在遠方,透過無比灰暗的薄暮,但是還是看不清星光的腳步。終于我撲通著搖曳著立穩了腳步。   可一不小心,一個趔趄,我又被風滑走了,世事總是這么無常。   于是,我,依舊漂泊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熟悉的城市漂泊了好多遍,耀眼的霓虹燈淹沒了我孤獨的心,我也被賦予了一點光澤,可也許這一丁點光澤只有我能看得清楚。我知道我太弱小了,這個城市也容不下我。   我之身在一個喧鬧的世界,天又暗下來了,我以為要下雨了,莫名的急躁,或許我該……,我該尋一茅草屋塵埃落定了!   我去了綠意盎然的森林,最終還是迷失在了那個迷霧森林里。不想像布谷鳥一樣不停地絕叫,我累了,只想找個地方落落腳而已。   夜里,星星都睡著了,我還在飄蕩。據說,有一種鳥能飛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小截樹枝。把樹枝銜在嘴里,累了就把樹枝扔到水面,飛落到上面休息;餓了就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可我連這樣一截停下來休息的樹枝都沒有。我還有什么資本?   時間又淌去了好久,我無法推測我的將來在哪里?如果可以,請讓我落在一片花瓣上,留下一點美麗的背景。遙遠的天邊,夕陽緩緩墜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已慢慢遠去,歲月開始消散,那片彩霞映紅的山頭也讓夜漸漸退去了顏色,我無精打采的游離在時光里。   春日里緩緩飄散的雨點,飄搖著,也最終有了停歇的地方,終究是要塵埃落定了。而我依舊渺茫。塵煙如夢,歲月如水,我獨自在月空下靜靜地守候著等待著。即使是破碎的夢、破碎的心也要落定下來。   可是,我的守望我的惆悵,飄搖于紅塵之中,沒有歸宿。好不容易尋到一靜處的石頭,安歇下來,回眸一望,后邊還有飛瀉的急流。一切如鏡花水月,都不可信。滾滾紅塵就沒有我放聲高歌的地方。人生如此,浮生如夢,塵埃落定在哪里,誰知,誰知?   月色朦朧,風兒已經回家,鳥兒也已歸巢,星兒已經嶄露頭角。原野,又是我孤獨無所依,也許注定了要漂泊。   時光若是靜貯不動該多好,可是一朵朵浪花依舊翻轉。也許,流過的不過是無情的日子。一切如過眼云煙,希望都散了,讓漂泊的心停泊靠岸吧。   我是一粒微塵,拋開塵世所有的追逐,獨自飄落。如果你問我如何放得下一生的眷念,我說:“斷腸片片飛紅,都無人管,更誰勸啼鶯聲住”.   作者:輕吟淚 +10我喜歡

一天,烏鴉媽媽拿著五六個鳥鴉蛋來找孔雀,懇求說   “美麗而又高貴的太太,您正在孵化期,請您行行好,幫我孵下   孔雀納悶兒地問:“你不是也正在孵化期?完全可以自己孵嘛!”   烏鴉媽媽自卑地搖搖頭,苦楚地說:“不,您孵出的是孔雀,而我孵出的卻是烏鴉呀!—我渴望自己的后代成為孔雀。”   孔雀太太笑了,爽快地答應它:“好吧,我來幫你,一定不辜負你的期望。”   許多許多天過去了,孔雀太太精心孵化的烏鴉蛋裂開了,然而從里面跳出來的小生命卻還是烏鴉。 +10我喜歡

原創: 白國光 春天的風是潮濕的,夏天的風是溫暖的;   秋天的風是柔情的,冬天的風是凜冽的。   網絡的世界鐘情而又眷戀,網絡的世界纏綿而又無奈。自從網絡與電腦走進每個家庭,走進了人們的生活的空間,眼前的視野總是萬紫千紅百花爭艷。   人們的好象覺得人世間有多少個夜晚月亮圓了又缺,有多少個日子樹葉長了又落。萬水千山總是情,飛流直下三千尺,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遙遠的因緣是那么浪漫,心底的話語在悄悄地述說。   有感情的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內心深處總有一絲絲洞察外面那燦爛誘人的感覺。假如你的老公一年四季長期在外地工作,你孤獨的內心又怎么去想;假如你的妻子365天駐守在國外專心攻讀,你寂寞的內心又怎么去回味。愛情是忠貞的,感情是永恒的;深情是沉默的,柔情是暫時的;無情是現實的,絕情是流行的;實情是早晚的,傷情是殘酷的!   真情、真情又是什么呢?牧童遙指杏花村。   網絡是一個時代的寵兒,感謝網絡!是一絲絲溫情的連線賜予的激情,是一句句含情的話語給予的歡樂,是在午夜的時光,是在皎潔的傍晚,是在花前的月下,是在幻想的尋求……   他的網名可以稱之為秋之韻。   她的網名可以稱之為春之夢。   她的網名可以稱之為夏之情。   她的網名可以稱之為冬之愛。   秋之韻的故事是從走進網絡開始的,他的QQ是朋友送的。他經常在外地出差,甚至幾個月或者有時在外面寂寞地待上好幾年,與妻子只有節日的問候和暫短的留言,互道一聲身體健康家庭可好就無它話。也許長期駐守在全國各地,孤僻的性格使他再一次陷入求神無門的感覺,面對在那靜靜的夜晚,孤枕難眠的時候,思妻思家的心情簡直是無法控制,影視劇中晃動著恩愛夫妻挽腰搭肩的場面,滿腔的苦水不知去向誰傾訴,經常是淚眼一雙,時常是淚水數滴。他也是在無意之中步入了網絡神奇的世界,看著網客們在網海里日夜地游戈披荊斬浪,他的內心未免有些少男般的沖動。   真的有那么神奇的境界嗎?秋終于走進了網絡空間。   秋之韻的第一個認識的好友網名被稱之春之夢的女性,是一個剛剛離異不久的女子,芳齡三十有二。這是他后來通過網上的交談,才進一步地知道了春之夢不幸的婚姻和零亂的家事。春之夢的容貌不象名字那樣充滿春暖花開的生機,而是有一張憔悴的臉旁和一雙無神的眼睛,秋之韻是后來通過視頻才領略到春的容顏。春之夢出生于一個略有富裕的家庭里,父親曾是工廠推銷的業務員,后來因工廠解體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憑著自己的客戶熟悉的關系獨闖了天下,隨著春的年齡不斷地增長,家里的資產是相當豐厚的。春之夢的美麗容貌也是如花似玉楚楚動人,探花追求者時常蜂擁而入,大獻殷勤努力地去博得春的芳心,有的蜻蜓點水,有的望而卻步,有的霧里看花,有的水中望月……春之夢仍然是傲雪的寒梅冷若冰霜。春之夢不是在等待,而是期盼蒼天賜予她一個如意的郎君,只要他終身地愛她,那怕是他一無所有。機遇之中的巧合,在車間里一個貌似平常但又是善解人意的小伙子,闖入的春的視線。在繁忙的工作中春之夢與他通過頻繁的交往日久生情,戀愛的火焰在逐漸地升溫燃燒,父親阻撓母親的勸導,仍然瓦解不了愛他的決心,他徹底地感動了雙眼只有激動的淚水。春的心里不嫌棄他家的貧窮,只要一個愛字。新婚的典禮在寒冷的冬日舉行了,姐妹們都在為春感到惋惜,但是春仍是歡歌的笑語中,充滿著幸福的感覺……新婚不久的他就隨著父親走南闖北了。在幾年艱苦的磨練中他漸漸地成熟了,春之夢陶醉了。父親看到這一切嚴肅的臉上露出難得的微笑,并將他的事業以及江湖的經驗慢慢地交給她的郎君。歲月如梭,轉眼之間春結婚已經有了六個年頭,風平浪靜地享受著   夫妻恩愛的快樂時光。但是有一種潛在的危機正在悄悄地向春的生活逼近,春之夢毫無察覺丈夫日夜行走的軌跡,就在一個秋天雨后的傍晚,丈夫領著一個文靜淡雅的姑娘走進了家門。春的內心總以為是丈夫的客戶,熱情地招待這位羞澀的姑娘,當丈夫道出事情的原委時。春驚呆了,靜靜地瞧著丈夫足足有20分鐘,而后坐在沙發上抱頭痛哭……丈夫走了,跟著那位姑娘去了南方。春懊悔了,自己時常望著空寂的房間,望著那件還沒有腿色的婚紗,呆滯的目光無奈的眼神。在百般無聊的情況下,走進了網絡世界……   稱之為夏的小姑娘是秋在巧遇的聊天中結識的,因為她的網名“夏之情”具有一定的誘惑力,也許是良緣的巧合也許是偶爾的機遇。抖動的雙手點擊了數日的鍵盤,秋內心有點踏雪尋梅相見恨晚的感覺,情感世界就好象回到了朝氣青春的年代。在略微模糊的視頻圖像里,夏姑娘話不多語但又比較羞澀,靜中有動天真而無暇,一雙善良的眼睛里嫵媚多情。夏姑娘來自南方一個偏遠的小鎮,居住人口不足二百余人。夏姑娘為了追求一個美好的夢想,她從小就發奮讀書,在那連書本都買不起的村莊里,挑燈晝夜廢寢忘食,自學功課閉門苦讀。在高中臨近畢業的前半年,以冒險的行為偷偷地報考了一心想追求的一座高等學府。當秋天即將來臨之時,一紙錄取通知書送到了她的面前,她驚訝她興奮。夏姑娘在鄉親們的資助下,走進了大學的校門。為了積攢昂貴的學費,她毅然利用節假日的時間走出去打工,為飯店洗碗刷盤子、為公司清掃衛生、為家庭當鐘點工、為同學們拆洗被褥……為了珍惜來之不易的學業,夏姑娘一邊刻苦鉆研書寫自己的畢業論文,一邊含辛茹苦地積攢著自己的學費。在長期披星戴月的忙碌中,身體有了明顯的透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咳嗽不止,有時帶點血絲。夏姑娘仍然在堅持著,白天溫習功課,晚上出去打工,在她的頑強不懈的努力下,終于完成了自己的學業,在一所大學里當上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然而,人生并不是夏姑娘想象的那么簡單。風雨在悄悄地向她襲來,她完全不知道什么創傷。當有一次暈倒在講臺前,一切都已經真相大白了。夏姑娘欲哭無淚,她很清醒自己的命運,內心世界沒有沉淪而是選擇堅強。她學會了調節自己,拒絕男朋友苦口婆心的相求,她希望一個人在逆境中成長,不愿用自己的痛苦換取其他人的同情和憐憫。在化療之間她沒有放棄教學,學生是她的希望,教室是她的天地。然而,無情病魔時常纏繞著她,她頑強地堅持著……當又一次暈倒在講臺前,學生們把她送進了腫瘤醫院,她徹底地躺下了,微笑代表疼痛。當慰問的鮮花擺滿了了她的床前,她   感激的淚水流滿了面頰。“夏姑娘”并不真正的夏姑娘,向秋敘述的只是夏姑娘朋友,原來“夏姑娘”是夏姑娘十分要好的朋友。令秋感動的是,“夏姑娘”為了夏姑娘流了許多同情和傷心的眼淚。   冬的故事是從步入網絡開始的,她的QQ是兒子給的。俗話說:女人三十一朵花。冬今年整整三十九歲,她渴望愛期盼情。然而,她一切的一切都沒有,不是現在沒有,從結婚之日的那一天起就沒有。冬恨他,為了孩子她忍受痛苦的煎熬。未婚時候的他,冬一直就這樣稱呼他,不管什么環境不管什么場合,她與他好像是陌路人。他的手段太高明了,任何女人在他的面前都會自投羅網,他花言巧語騙取了冬的芳心,他察顏觀色取得了冬的父母的信任,在漫長的與冬戀愛的過程中,他那信誓旦旦的偽裝表現充分地體現善辯的技巧。冬不愿拋棄家庭的束縛,兒子的成長是她最大的寄托。他不在身邊常年在外面過著單身的生活,冬知道他在異鄉有情人,冬也知道他在用遠離的背叛折磨她,冬的心里很坦蕩,家可回,但必須設立一幅堅固的屏障,因為他動過別的女人。冬每天除了接送兒子夜里輔導兒子功課外,閑暇之余也和要好的網友聊聊天,傾訴一下內心的煩惱和無奈。轉眼十幾年過去,冬感覺自己活的很滋潤,時常和同學或朋友小聚一次,飲上幾口白酒,品一下可口的小菜,似朦朧非朦朧的腦際點滴多愁善感的情緒。冬與他視為陌路人,“團聚”的時候只有幾句冷淡的口語,“冰清玉潔”的生活方式已經形成自然。冬當初是由憤怒慢慢地化作忍耐,由忍耐演變成平淡,十余年的風霜雪雨經歷了許多痛苦的抉擇,她終于選擇了寂寞歡樂的意境,“單身”的家庭反而覺得無拘無束,永遠是春天般鮮花吐艷的時代。冬內心很滿足現在的生活節奏,她也無奢望太多的幸福,自己的淺淺的微笑就代表自己的嫵媚的春天。冬感覺自己成長的速度并沒有步入中年,年輕的心態在她的內心悄悄地蔓延。她在QQ的聊天中時而傳來朗朗快樂的笑聲,是那么的悠閑是那么輕松,她就象回到了未婚浪漫激情的行列。她很直率坦言,是個女人都需要愛和情,渴望只是霧里看花,也許一個女人苦苦地煎熬了十年,需要的是什么,需要的是一個男人真誠的愛和惦念的情。冬女士她的內心也在期盼,不過她的今天不是期盼,在她的眼里以及內心只有痛恨男人,甚至是天下所有的男人。這就是一個冬之愛的故事。   悲歡離合春夏秋冬,苦盡甘來風霜雪雨。他與她們網絡上的溝   通形成了人生一個小小的片斷,有眼淚有痛苦,有堅強有希望,有坎坷有無奈,有沉默有笑聲,但愿人間他與她們的生活永遠是萬紫千紅總是春,經過了風雨也能看見彩虹,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南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86gec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