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聽雨是一種感情的宣泄,一種心靈的解壓,一種無言的訴說。淅淅瀝瀝的春雨,絲絲入心,滴滴入懷。就這樣佇立窗前,聆聽雨的聲音,想念你的樣子。   煙雨蒙蒙,細雨霏霏,思緒萬千。雨,總在不經意間揮灑浪漫,訴說著淺淺的心事。它,美麗且憂傷,清澈而簡單,如詩,如畫!推開心窗,敞開心房,讓世界如雨,如雨般靜靜地下,靜靜地飄,靜靜地落……,這雨,這路,這季節,這黯然的憂傷,這淡淡的日子……   微涼的春雨像飄蕩的煙塵,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像薄煙,像沒完沒了的煩惱,像棉花般、像絲線般輕輕地灑落……幻想著自己是一只自由的蝶兒飛舞在尋夢的路上,不聽風雨,不聞花香,只銜來一枚蒲公英的種子入夢。醒來,就可為我送來面帶甜蜜微笑的你……   人說,雨是情人的專利,不懂雨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其實,人愛上的不只是雨,還有看著雨滴落下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地融入雨中,融入的不僅是雨,是一點開心,一點快樂,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一些想念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融入雨里,等雨過天晴,便一切豁然開朗……   我最怕,最怕這煙雨蒙蒙的夜,看不清你的身影,找不到你的足跡,聞不到你那芬芳的氣息。我對天呼喚,對地吶喊,尤如天在哭,我在哭。任憑雨滴灑落在我的頭頂,是那樣的無情,那樣的無義。這無可奈何的滴滴小雨,輕輕把我打醒,讓我的淚水和雨水一樣冰,就這樣癡癡地靜呆立雨中…… +10我喜歡

人生在世,為名為利,疲于奔命。填不滿的欲壑,負不完的責任,完不成的追求,讓人心緒脹滿,無法輕松。   《儒林外史》中的嚴監生,在其臨死時,雖僅剩下最后一口氣,卻仍堅持地撐著,咕嚕咕嚕地怎么也不肯咽下那口氣,原來是為了身外之物————一根燈草。   人啊,受物欲所惑,為了滿足俗心、滿足欲望、滿足虛榮,即便到了氣若游絲、行將撒手人寰之際,那份難舍難棄的癡迷、不肯放棄的執著、兒女情長的牽掛,還依然不能割舍,那顆掙扎而技憊的心終其一生都在累中痛苦地喘息 +10我喜歡

“一幕” 系列   /   認了一個妹妹       那年我上高一。   我們學校的校服放到今天也算很漂亮的——男生是一身深藍色的西裝,女生是上白下藍的水手裙。我最喜歡水手裙上衣那個折到后面肩膀的藍色領子,從后面看是方形的,有白色的裝飾條紋,很整齊,從正面看,窄窄的在頸窩下面收成一個尖。       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穿著水手裙的她時,覺得她簡直是從漫畫里走出來的人物。她像個混血兒,下巴尖尖的,眼睛又大像是會講話,頭發雖然有點亂——用很多發卡別在一起,但是誰在乎這個,只要眼睛會說話就夠了。她不笑的時候也可以用“冷艷”這個詞來形容。如果她生在今天,只要用心經營,絕對是抖音上那種有20萬粉絲以上的小網紅。       她姓氏的頭一個字母是G,我就叫她小G。小G一看就比我小,是初中的女生。就這樣,我在操場上見到過她兩次,如果不是下面要講到的這個偶然的機會,我們也不會相識。   有一天,還是上操之前的時間,我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女生(也很漂亮,是我同桌男生私底下的女友)正在和小G一起有說有笑。等她走到我身邊時,我問她剛才和她講話的低年級女生是誰,我的女同學說那是她認的干妹妹,上初二。我說這小姑娘長得不錯嘛,她邊笑邊打量著我說:要不要介紹你們倆認識一下啊?   于是下了操,她就把小G叫過來,把她介紹給我,讓她認我做哥。小G當時臉就紅了。不知道小G后來怎么想的,反正我那一天心情很好。       那時我就明白,一個女孩被你看中時,起碼有100個男人比你早看中了她——這有點類似蟑螂定律:如果你在廚房里看到一只蟑螂,那么意味著這廚房里起碼有幾十只蟑螂。小G有男朋友,是學校體育特長班的男生。體育特長班是獨立于其他班級的獨立的一個集體,文化課也適當學學,但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給市里培養體育人才。平時這些小子們總是像狼一樣在操場上成群結隊地游蕩。       很快,小G男朋友的“說客”就來找我了。這個說客是初三體育班的,他很壯,梳著分頭。他過來和我打招呼,他說他認識我,問我是不是認小G當了妹妹。我承認了。這個男生指了指遠處幾個站著望向這邊的瘦瘦的男生說,小G有男朋友了。因為體育班的孩子們總是三五成群,所以我也沒看清那幾個人里究竟哪個是小G的男朋友。   我并沒有停下腳步,我輕描淡寫地說,小G認了我班里同學做姐姐,所以也認了我做哥哥。這說客沒說什么,也沒有再跟上我的步伐,不過后來我倆也算認識了,見面也會打個招呼,開兩句玩笑。       學校和社會有一個區別,就是里每差一個年級,就覺得有很大的年齡差。小G和我隔了兩個年級,所以我真的就拿她當妹妹看了,并沒有真的去追求她。有時在學校里碰到了,我就叫住她和她聊幾句。小G并不高冷,每次和我講話都會臉紅,并且很乖地叫我哥。她有問必答,并且很有禮貌。也可能恰恰是我沒有了企圖心,所以每次也很直接地夸她漂亮。她笑起來卻并不好看,露出一口不太整齊的牙齒,并且有一點點說不清的苦相。       那時到了新年的時候,學生們習慣互相送賀年卡,在上面寫一些平時不太方便表達的話。給喜歡的女生送賀卡自然也是我必要的工作——其中也包括小G。   小G也給我送了一張卡——是從學校附近的郵箱寄出,然后通過郵局又轉回到學校收發室的——賀卡里面用非常工整娟秀的字體寫了兩段祝福的話,“最深的相知,就是彼此間的一份關懷與默契……只給你。”,贈言的開頭并沒有叫我哥,而是寫了我的全名,兩段話后面的署名分別是“冷艷的女孩”和“多愁善感的女孩”以及自己的名字——“冷艷”是我平時夸她時用的詞,所以并不是她自戀,而是一種小小的幽默。   那張賀卡我留了很久。       還有一點我必須要提起,盡管姓氏不同,但小G的名字和我早逝的姐姐的名字是一樣的。這讓我在心底的最深處對她有一點點格外的珍視,我總覺得這是我姐姐從另一個世界用另一種方式過來看我了。我的姐姐也生得很美很美。       就這樣過了一年多,后來發生了很多事,我情愿不再提起,我離開了學校,在社會上飄蕩,自然也和小G失去了聯系。   又過了不記得是兩年還是三年,九月的一天,突然我接到了小G打到我家里的一個電話。“哥哥,你還記得我嗎?”她在電話另一邊說道,“我考上大學了!”       我約好了時間,去到她新的學校看她,那個學校就在北京的西三環路邊。   見面時我意識到我們兩個人都變樣了——她長大了,比原來微微胖了一點,并且那種微笑里蘊含的一絲苦相放大成了某種滄桑。而我那時則留起了長發,也和在中學時完全不同了。       我們坐在學校的長廊里聊起來。在問起她考上大學的前后經過的時候,我得知,她的父親在這個剛剛過去的暑假里去世了,后事才剛料理完。   我很驚訝,問起事情的經過。她說本來她父親一直有嚴重的腦血管病,在家臥病。高考成績下來后,本來她的成績差了一分不到分數線而落榜。但是過了些天,他們得知這所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又降了一分,這樣她又被錄取了。本來是喜事,但她的父親因為這種大起大落而過于興奮,導致舊病復發而去世了。   “福兮禍所依”的人間悲劇就這樣在她身邊上演。       我能做的也僅僅是發出感嘆然后寬慰她幾句。我們本來的共同話題就不多,這時交談的氣氛又陷入到低谷中,我便起身告辭了。她還像過去那樣很有禮貌地送我到學校的門口。   我們當然說了再見,可后來卻再也沒有見過面。       曾經把我們連接在一起的那種青蔥、浮華和虛榮帶來的最純粹的美好,全部都在這里斷開了。那時我已經在寫小說了,并且也早已深深知道,小說不是用來和生活拼戲劇性的。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綠色能源管理 台南產品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86gec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